close
因老公最近發現我水腫的好像很明顯,所以要我去看一下醫生,問看看有沒有問題,
原本不在意的我被老公這麼一說,就不得不去看囉,且也有同事說我水腫但之前都
不以為意,為了BABY的安全早想所以昨天就去看醫生.

因老公昨天去桃園辨事來不及回來陪我去,我就自己一人去啦~好巧的是今天是院
長謝醫師看診,因陶醫生今天請假,我就跟謝醫師說我水腫,他問我什麼發現的,我說
有一段時間了(心想我都不去理會)他壓了壓我的手跟腳,之後叫我去驗尿跟血壓,量
都正常,後來就去照超音波,他看了好久什麼也沒有說,只說我羊水很少,啥我嚇了一
跳(心想到底有沒有事啊)因院話很少,什麼都沒有說的又叫我上二樓去量胎兒的心跳
天啊~有這麼嚴重嗎??

帶著不安的心情上二樓去,小姐問我幾個月啦~我一時打不出來,她說第一胎嗎?我說是
第一次量這個嗎?我說是,她說量這個要半小時的時間,她要我躺下來好好休息一下,不
安的我立刻打電話給老公,跟他說我的現況,他剛好到家他要來醫院找我,耳邊伴隨著胎
兒的心跳讓我好緊張哦~怕會突然聽不到BABY的心跳,量到一半突然地震,哇~~~~~~~
不會吧心想要逃嗎?還好不大不久,過了十幾分老公來了,陪我一起聽BABY心跳,三十分
過去了,小姐把記錄圖給我要我拿給醫生看,小姐看到我老公跟我說我們好像哦有夫妻
臉~~~呵呵呵~~~不好意思咧!!

下樓時,院長看了看圖,他說BABY心跳正常,我有子宫收縮一次,其它都還好,只是要注意
若BABY一天胎動不到2次以上就要回來看醫生,我說BABYA平日都要在動啊,只是假日
會比較少點,至於水腫的部份院長要我少吃鹹跟甜的東西,而且現在要開始運動以後比
較好生(但老公一直怕我會提早生因他想要豬妹妹),處了羊水少/胎動/飲食要注意外,就
沒有別的了,只是肚子硬時也要注意,其它的院長也沒有多說什麼,哦對了BABY現在重
2400~2500之間所以算正常.

看完病之後心情好多了,不然真的很緊張咧 -___-" 還好都OK,我跟老公決定後期再掛回
給院長看,這樣會比較放心點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