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光想到"台鐵"這二字心中就有氣 \____/
因12/30~1/1公司放連續的三天假期,想說回花蓮好了,順便看看媽,今早5:50就起床準備訂車票,心想今天一定很多人訂,近六點開始撥,第一通就被我打通了,但是後續就真的很機車了,因太多人訂導致系統忙線,所以只聽到"系統忙線中請稍後",這一等就是六分鐘過去了,更慘的是電話動動斷線~哇咧 @_@ 趕快再撥過去訂,機車咧~就是撥不進,系統又傳來"電話忙線中請稍後再撥"
去~要不就是撥通了,但仍舊是卡在一半訂不到票,"啥咪啊"比訂春節的車票還要難訂啊!

不知其他人訂的如何?我是訂到快瘋掉囉~看看手錶已6:30了還是沒有訂到,這可是我不曾有過的經驗啊 @-@ 真的是敗給台鐵,到底在搞什麼啊 ?_? 很氣咧!害得我今天一早都沒有精神,因昨天又太晚休息(11點),今天又早起又遇到訂不到票,真是夠了.

早上頭昏昏的來公司,其實今天真的很不想來,因為下雨又想睡,都是台鐵害的..............鳴..............
給我記住 \______/ 氣死人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