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三十歲的生日,日子過的可真快啊~轉眼我已加入了三十俱樂部啦,朋友不說我自已還不自覺咧,因我覺得我心智跟體力都還停留在二十八歲~呵呵呵

今天接到的第一通祝福是來自我爸,他是今天第一個打電話給我,我媽是第二位,因她今天放假在忙著幫我們包粽子,她說今天會寄給我們,星期一就會收到粽子啦^_^



今年共吃了三個蛋糕,星期四(5/25)我前同事就幫我辨了一次,那天有二個蛋糕,昨天(5/27)我屏東的家人又幫我過一次,又吃了一個蛋糕,今天我妹她們要再幫我過一次,應該不會再有蛋糕了啦,好巧哦~都跟三有關咧~過三次生日吃三個蛋糕~呵~~~~"


生人就這樣過了一半啦~三十歲問我有何感想呢?答案是"沒有感覺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