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
今天做了一個布朗尼蛋糕,不過烤出來的布朗尼蛋糕太甜了,因食譜上面寫要200g的糖,心想苦甜巧克力有甜味,還需要放到200g的糖嗎??在混材料是也不疑有它,沒想到烤出來的真的太甜了,要不是有放一些核桃還可以稍微緩和一下 ^-^,不然就是配茶或水或無糖咖啡也不錯啦..

我覺得做甜點是件很快樂的事,不管它好不好吃或好不好看,但只要是自己做得都會覺得很好吃很好看 ^_^,在做甜點是可以讓我拋開這一星期所有的不愉快,例如工作啦/人際關係啦/生活情緒啦........我常在想若我以後失業的話我就去學做蛋糕,我想那是最幸福的一件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